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基层 >

吕梁市首家“革命老区红色文化宣传阵地”在离石区挂牌

2023-07-08 10:06 红色山西网
吕梁市首家“革命老区红色文化宣传阵地”在离石区挂牌


活动现场

授牌

文艺演出
       7月4日,吕梁市首家“革命老区红色文化宣传阵地”在离石区挂牌离石区圆梦文化协被推选为吕梁市首家“革命老区红色文化宣传阵地”。吕梁市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李秀峰为离石区圆梦文化协会授牌。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名誉副会长刘奋昂,副会长李全照,副会长兼妇工委主任穆永珍,常委理事王长水,副秘书长马建明出席授牌仪式。离石区老区建设促进会、莲花街道办、民政局、文化局,市、区老年人体育协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名誉副会长刘奋昂在致辞中指出:老区精神是革命老区工作的“魂”,宣传老区精神是革命老区工作的“本”,传承红色文化、宣传红色文化、弘扬吕梁精神是各级老区建设促进会的重要职责之一。加强“吕梁市革命老区红色文化宣传阵地”建设,就是为了更好地依托各级各类基层文化宣传群体,让吕梁精神、老区精神、红色文化更接地气。离石区马茂庄社区圆梦文化协会拥有固定活动场所、稳定活动群体,集自编、自导、自演为一体的文化宣传团体,始终不忘初心,致力于传播红色文化、传唱红色经典,经常参加惠民工程、文化下乡等公益演出活动,是一支充满正能量的队伍,为革命老区的发展和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市老促会希望离石区圆梦文化协会继续坚守初心、更好肩负起宣传老区建设、传承老区文化的神圣使命,用吕梁精神,老区精神,做好革命老区红色文化宣传工作,共同把革命老区红色文化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离石区圆梦文化协会会长乔爱珍作了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
       授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由离石区莲花街道马茂庄社区党支部举办、离石区圆梦文化协会承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2周年文艺演出。(吕梁市老促会)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