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红色忻州 >

保德县暖泉村第五组文化广场一期工程竣工举行剪彩仪式

2020-10-11 18:36 红色山西网
保德县义门镇暖泉村第五组文化广场一期工程竣工剪彩仪式隆重举行
       金秋十月,红枣飘香。在举国上下欢庆祖国双节的喜庆日子里,10月2日上午,保德县义门镇暖泉村第五组文化广场一期工程竣工剪彩仪式隆重举行。义门镇党委、政府、暖泉村党支部、村委会负责人,社会各界人士,暖泉村部分村民,第五组全体村民参加剪彩仪式。
       今天的第五文化广场红旗招展,彩旗飘扬,处处展现出节日的喜庆气氛。第五组组长郭永强首先致辞,对全来参加剪彩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暖泉村的父老乡亲,第五组的全体村民,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义门镇党委政府有关负责人,暖泉村党支部书记袁培军,村委会主任赵文艺分别讲话。接下来,镇领导和村领导剪彩。山西省文化惠民工程出演原汁原昧的二人台,受到了村民的好评。
     


     
       近年来,第五组在暖泉村党支部、村委会领导和支持下,在组长郭永强同志带领下,紧紧围饶习近平总书记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乡村全面振兴,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为了改善人民群众生活环境,满足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本着以人为本,服务人民的理念,于2019年6月正式启动了暖泉第五文化广场工程建设。该广场占地面和2000平米,总共投入资金大约20万元,历时两年规划建设,一期工程建设基本完成。文化广场依托枣林而建,正赶上红枣飘香的丰收季节,到了晚上,文化广场更是灯火辉煌,与日益兴盛繁荣的乡村建设相映成趣,文化广场下一步还计划安置路灯及各类健身器材,满足村民精神文化需求,不断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暖泉村文化广场的建成,增加了城乡的动感与色彩,彰显了暖泉村文化个性,践行了政府与民众之间互动共创的新思路、新理念,成为保德新农村文化建设不可忽视的重要资源。真正体现了暖泉村人文美与自然美的和谐统一,构成了暖泉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李琰宇

上一篇:永远跟党走 赞歌唱祖国

下一篇:没有了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