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资讯 > 要闻 >

运城市老促会工作交流暨盐湖区现场会召开

2020-11-14 06:36 红色山西网

运城市老促会工作交流暨盐湖区现场会召开

        11月10日至11日,运城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工作交流暨盐湖区现场会举行。运城市老促会及13县(市、区)老促会代表等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近年来运城市老促会在各项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互相借鉴、学习先进,进一步开创老区建设工作新局面。
        山西省老促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樊积旺,运城市副市长卫再学,运城市老促会会长张道中参加会议。盐湖区、闻喜县、平陆县、永济市、芮城县、稷山县分别围绕老区建设等作了交流发言。
        运城市副市长卫再学在讲话中说,运城市老促会是以老区情怀和无私奉献精神凝聚的优秀团队。在传承红色基因,争取老区扶贫政策,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付出了不懈努力,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希望老领导们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老促会联系老区群众的纽带作用,强化参谋职能;要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完善各项激励机制,展现工作新作风,把运城市老促会工作再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樊积旺秘书长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研究老促会工作在新时期的方向和定位;要弘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光大老促会的社团特色,促进老区发展;要珍惜党委、政府为老促会提供的良好发展环境,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党分忧、为民服务。
        张道中会长在讲话中,对盐湖区老促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省老促会,运城市和盐湖区党委、政府的对老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这次会议的交流,互相借鉴,学习先进,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再鼓干劲,努力开创运城革命老区工作新局面。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到盐湖区东郭镇东郭村老区标志碑、岚山根·运城印象和南城街道西姚皂角基地、上王乡红色牛庄、三路里镇革命老区、上郭乡上段村革命老区实地调研和现场学习。
        调研学习中,每到之处,都呈现出弘扬老区精神发展老区经济的氛围,使大家很受鼓舞启发和教育。大家看得认真、听得仔细,对盐湖现代农业发展成果及思路予以充分肯定。(红色山西网   文/任学锋  图/景燕)
会议掠影
——会议现场——


——调研学习——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