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论坛 >

市(县) 委书记 对老促会的批示应该公开

2020-02-16 11:34 红色山西网

市(县) 委书记

对老促会的批示应该公开

□怀仁市老促会 / 马锡勤

看到《山西老区开发》2020年第1期公开登载永济市委书记徐志英在永济市老促会2019年工作总结上的批示(影印件)及报道, 编辑部这个做法好。这说明两个问题:一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市老促会的工作,对市老促会2019年所做的“五项工作” 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满意。同时,提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市老促会不断加大工作力度,为老区建设和发展做出新贡献。二是永济市老促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发展战略和工作目标,扎实认真地做了工作。事实雄辩的证明了永济市老促会有作为才会有地位,才会提高知名度。
这个报道也反映出永济市老促会年终工作总结能够得到市委主要领导的批示,说明了老促会虽然没有指标和任务,但不等于没有责任和压力,就可以少干或者不干。老促会只有积极主动作为,围绕中心,搞好服务。遇到困难不躲避,碰到问题不回避。工作自己找,担子自己挑,敢于追求卓越积极向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有以无私奉献的实干精神,结合本地实际创新工作,才能取得各级党政和社会各界的信赖和认可,赢得老区人民的欢迎和赞誉。
今后,希望编辑部多登市(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对老促会的亲笔批示、批复,以及在老促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真实反映对老促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
 
附:永济市委书记徐志英
在永济市老促会2019年工作总结上的批示
 

“市老促会2019年在支持镇村解决饮水、治厕、煤改电办实事上,健全农村集体经济和农村经营活动法制建设上,脱贫攻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明显。新的年度望以主题教育为根本遵循,不断加大工作力度,为老区建设和发展做出新贡献。  徐志英 12.10”

  这是永济市委书记徐志英2019年12月10日,在该市老促会呈报的《永济市老区建设促进会2019年工作总结》上的批示。

  市委书记的批示,极大地鼓舞了老促会一班人的工作热情。12月12日,老促会全体人员根据徐书记的批示,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认真讨论2020年工作安排,决心为老区村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