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公益 >

吕梁市老促会“健康饮水、点亮乡村”扶贫捐赠仪式在兴县举行

2019-04-08 19:02 红色山西网

吕梁市老促会
“健康饮水、点亮乡村”
扶贫捐赠仪式在兴县举行



 

3月13日,吕梁市老促会携手成都盛元阳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走进革命老区兴县,隆重举行了“健康饮水、点亮乡村”扶贫捐赠仪式,助力老区脱贫攻坚和建设发展。盛元阳光公司董事长胡寿明、副总经理余竑志,吕梁市老促会会长李秀峰、副会长兼秘书长阎巨海,市扶贫办副主任贾永祥,兴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晓春,县老促会会长刘五娥出席捐赠仪式。临县、岚县、方山、柳林、交口、石楼、汾阳、孝义、兴县等全市9个县老促会会长及兴县有关部门、各受捐单位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盛元阳光公司向吕梁老区捐赠净水机483台、太阳能路灯3097盏,总价值863万余元。其中,向兴县捐赠净水机72台,太阳能路灯371盏,总价值110万余元。9个县老促会会长上台接受捐赠,兴县老促会会长刘五娥向爱心企业赠送锦旗。

李秀峰会长在讲话中说,兴县是革命老区,晋绥首府所在地,这块红色的土地铸就了伟大的“吕梁精神”。要坚持把“吕梁精神”为代表的中国精神作为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强大动力。此次捐赠是企业助力脱贫攻坚,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行动,是企业献爱心、送温暖的具体体现。要把这种爱心植入群众心中,传递下去,凝聚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力量,推动吕梁老区人民早日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胡寿明董事长在捐赠仪式上说,此次捐赠活动是通过山西省老促会面向山西全省开展,以长治、吕梁为试点,兴县是吕梁市启动的第一个县,捐赠的净水器和太阳能灯都是通过高品质、高标准认证的合格产品,能够更好的解决群众健康饮水和平安出行。另外,公司在兴县李家湾村设立了安装售后服务中心,不仅能带动部分当地群众就业,也能更好的服务用户,真正做到助力扶贫的作用。

 

刘晓春部长代表兴县委、县政府以及全县30万人民对吕梁市老促会和盛元阳光公司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此次活动是在兴县脱贫攻坚关键时刻开展的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充分体现了省、市老促会和企业心系群众、情系老区、勇担责任的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程序,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和净水器、太阳能路灯的安装选点工作,真正把这件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杨忠明 杜凤英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