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公益 >

盛元甘露洒上党 温暖阳光照老区

2019-04-08 19:03 红色山西网
盛元甘露洒上党 温暖阳光照老区
    成都盛元阳光新一轮“健康饮水点亮乡村”捐赠活动在长治市启动

长治市老促会 白水平
 
       春节刚过,成都盛元阳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寿明就带着新春的喜庆,巴山蜀水的盛情,来到长治,为上党老区人民送上了一份厚礼。继去年为我市壶关、潞城、屯留捐赠饮水机,太阳能照明灯,今年将在我市全面启动这项捐赠活动。
       健康饮水是人类最基本的生活保障,也是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改善我市群众饮水条件和解决部分乡村公共场所照明问题,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根据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安排,长治市老促会具体组织实施,成都盛元阳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产品,从去年11月份在我市陆续开展 “健康饮水 点亮乡村”为主题的捐赠活动。
       当人们还沉浸在新春佳节欢乐喜庆的氛围中的时候,长治市老促会和成都盛元阳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新一轮捐赠活动就在沁县、长子、武乡展开。据悉,这项活动将在全市所有县区陆续进行。
       到目前为止,分别为壶关、屯留、沁源、潞城等7个县(区)捐赠物联网智能“净水机”352台,太阳能路灯2623盏,价值985万余元。
       据胡寿明董事长介绍,成都盛元阳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已和我市壶关县达成意向,总投资4.7亿元,分两期在壶关建设分厂。目前前期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第一期资金2.7亿元,预计很快就可到位,前半年可望开工。该厂建成投产后,主要生产智能饮水机、太阳能路灯等系列产品,产值6亿元,利润1800余万元,安排450余人就业,产品销往华北、东北乃至华东地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需求,为壶关县早日脱贫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