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联播 >

朔城区老促会和民进朔城支部 联合举办“古韵马邑·油画朔城——油画名家交流活动”

2024-03-19 08:08 红色山西网
朔城区老促会和民进朔城支部
联合举办“古韵马邑·油画朔城——油画名家交流活动”
 
       3月16日上午,由朔州市朔城区老促会和民进朔州市朔城区支部联合主办的“古韵马邑·油画朔城——油画名家交流活动”在朔州云海酒店2楼举办。来自全省30余名油画名家齐聚朔城,互相切磋油画技艺、交流绘画心得,为现场300余名绘画爱好者带来一场精湛的油画盛宴,更为朔城区人民提升油画艺术鉴赏力、增强绘画审美做出贡献。画家们的系列油画作品广受市民好评。
       本次油画交流活动和相关作品表现出朔城区浑厚的马邑文化、壮美的边塞风光、独特的民俗风情、厚重的历史痕迹和独树一帜的地方特色。部分油画内容还以老区人民抗战为主题,描绘出抗战时期老区人民对中国革命所做的贡献,以画育人,以画警世,受到年轻油画爱好者的一致好评。朔城区老区建设促进会长丁连信、民进朔城区支部主委王涛以及应邀而来的原山西美协副主席现山西省油画学会主席周毅、山西省美协副主席王卫东、山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金小民,朔州美协主席陶亚力等参加了活动。
参观画展
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油画展将继续在朔城展览一周,欢迎各位油画爱好者莅临朔州云海酒店二楼交流参观。(李元)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