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副刊 > 文苑 >

读《青春的浪花》有感

2023-11-03 08:24 红色山西网
读《青春的浪花》有感       
 
       友夫撰写的《青春的浪花》读了后,深深被充满激情的青春浪花所感动。
       友夫天生聪慧,喜好学习,虽然家境贫寒,却始终保持了一种旺盛的求知欲,年少时虽处动荡岁月,几经辍学回村劳动,但穷人的孩子早当家,为了家计在少小年纪经历了过多的辛勤劳作,劳苦之余求知若渴之梦常萦绕心头,吉人天相,天道酬勤,终于使憧憬的上学梦成为现实,“忽如一夜春风来, 千树万树梨花开。”青春的浪花向着友夫滚滚而来,让他体验着人生奋斗的过程,历炼了体魄,增强了意志,激励着他更加负重前行,永不懈怠走向未来。
        友夫在文中详尽地描述了自己的成长之路,这是青春的励志路,也是青年学习的科教路。
        友夫在文中最后提道“人生能有几回博,成功永远是留给付出汗水人的。”此话既是友夫对自己人生的总结,亦是献给青年们的宝贵浪花。
        愿友夫在人生道路上愈加精彩。(樊田发)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上一篇:青春的浪花

下一篇:岚河情思话发展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