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基层 >

平陆老促会考察革命遗迹遗址剪影

2019-10-03 09:15 红色山西网
平陆老促会考察革命遗迹遗址
剪   影
       为确保《平陆县革命老区发展史》一书的编撰质量,在庆国庆70周年前夕,9月25日至28日平陆老促会领导成员一行五人在赵友廷会长的带领下,翻山越岭不辞辛劳对本县域内所有的革命遗迹遗址(共14处)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全面考察。这次考察我们抱着认真细致,一絲不苟的态度力求做到以下几点。 
     (一) 认真核实纪念地包括碑文在内的文字与编撰所用资料是否一致,并做好查漏补缺工作。
       (二) 全面核查本域内革命遗迹遗址的详细地址,搬迁经历及全貌有无破损失修状况。
     (三) 以考察情况为依据,及时向县委政府及民政有关部门建议搞好革命遗迹遗址的修缮与管理工作。
     (四) 根据遗迹遗址情况结合当地特点,促推挖掘开发修建相关设施,打造红色教育基地。
       (五) 补拍革命遗迹遗址更新后的最新相貌照片以备用。
       经过对革命遗迹遗址的全面考察,了解了情况,发现了问题,纠正了谬误,同时开阔了视野,理清了思路,为我们老促会今后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