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基层 >

闻喜县老促会工作动态 2 条

2019-10-04 08:35 红色山西网

闻喜县老促会

开展烈士纪念活动

       在国家烈士纪念日前夕,9月27日上午,闻喜县老促会组织各方面代表60余人,赴“九.一三”惨案发生地裴社乡裴社村开展纪念活动。
        在“九一三”惨案纪念碑前,代表们通过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集体默哀等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崇高敬意。
       县老促会会长史炳仁讲解了惨案发生的情况。参加活动的同志们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进一步弘扬英烈精神、传承英烈遗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细致的态度积极投身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去,为革命老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

闻喜县老促会开展

“健康扶贫、送医下乡”活动

       为提高老区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9月27日上午,闻喜县老促会联合县中老年健康协会、五四一总医院赴革命老区裴社乡裴社村开展“健康扶贫、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在义诊活动的启动仪式上,县老促会会长史炳仁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五四一总院负责同志简单介绍总院情况和今天义诊科室。此次义诊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对健康知识宣讲、传播、咨询、义诊等活动,大力宣传健康科普知识,倡导健康、文明、进步的生活方式,增加居民对疾病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
       参加本次义诊活动的科室包括:神经内科、心脑血管科、中医科等8个科室。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居民提供免费量血压服务、耐心解答高血压、心血管病等疾病预防、康复指导方面的问题,为居民提供合理用药及饮食指导。对于义诊中发现的需要进一步治疗的居民,医务人员反复嘱咐他们一定要到医院进行详细检查,并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短短3个多小时,300多位中老年人朋友参加了义诊。(《山西老区开发》编发  作者:管康红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