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基层 >

浓浓关爱心 深深敬老情

2020-10-23 11:20 红色山西网
浓浓关爱心  深深敬老情
——为洪洞县老干部局、老体协点赞 
       十月二十一日上午,洪洞县老干部多功能厅彩灯夺目,歌声嘹亮,掌声时起彼伏,这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重阳 莲城花香  槐乡无恙  老来乐”庆祝中国第八个老年节,从一张张笑脸一片片喝彩声,无不体现出老干部局、老体协工作者的浓浓关爱心,深深敬老情。
       首先,由县老体协主席王香翠同志热情洋溢的致辞,拉开了庆重阳节的序幕,本次活动得到了县委、县政府上的高度重视,副书记县长杨建军,副县长刘春林,张志君都亲临会场。
       市老体协主席常富顺,副主席杨志威同志专程来洪洞检查指导工作。
       退下来的临汾市副市长成洪才,县级退下来的十多位老领导都一起参加今年的庆重阳活动,与大家共贺同乐。
       据悉,为圆满搞好这次庆祝活动,老干部局和老体协专门成立了庆重阳 莲城花香 槐乡无恙,老来乐活动工作组,精心组织,精心策划,使老体协的十多个专委会,近一百三十人的文艺爱好者都能展示自己的才华,导演王春亮同志,废寝忘食,绞尽脑汁,策划编撰了具有洪洞地方特色的系列剧,分三个篇章,展示了洪洞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风貌与才华。
       
       看吧,这一百多人的演员,台上歌舞相伴,台下有旗袍走秀,组成了一曲台上、台下互动,热烈而欢快的氛围,一阵阵的喝彩声,真好!真好!
       一场规模空前,参演人数之多。
       看洪洞,唱洪洞的文艺汇演。
       一曲曲充满正能量的节目。
       一张张获得感,幸福感充实的笑脸,彰显了洪洞老年人的精气神,与时代同步,同祖国歌唱,为洪洞助力。
       用行动昭示,风景这边独好,最美不过夕阳红。



 

责任编辑:李琰宇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