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联播 >

平遥县老促会举行党日学习活动

2023-12-18 07:54 红色山西网
平遥县老促会举行党日学习活动
 
       12月4日上午平遥县老促会党支部组织全体驻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党日学习活动由会长郭学礼主持,首先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保忠带领大家学习,根据老促会工作情况主要重点学习“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使全体人员认识到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生态文明是人类社会进步的重大成果,从历史上看,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生态环境保护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事关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局。而坚持高质量发展就必须要保护好环境,保护好生态,也使大家进一步理解了“五位一体”、生态为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我们决不能以牺牲生态环境为代价而换取经济仍暂时发展,我们决不能做泱及子孙的坏事,要给后代留下天蓝、地绿、水美的好家园。
       让人民在高质量发展中享受高品质生活, 不断增強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过学习,使大家在下乡工作中有了指导方向,在深入基层调研有了理论依据。老促会党支部在深入进行第二批主题教育中,经常利用党日活动,以《党章》《专题摘编》为主要学习内容,较好地提高了大家的理论水平,加強了组织纪律教育,焕发了老党员的热情,坚定了大家坚守老区发展的信念。
最后,郭学礼会长安排了年底几项主要工作。鼓励大家再加一把油,园满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平遥老促会)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