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基层 >

浮山县老促会隆重召开学习贯彻 二十大精神暨工作会议

2023-05-09 16:57 红色山西网
浮山县老促会隆重召开学习贯彻
二十大精神暨工作会议

      浮山县老区建设促进会隆重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工作会议。
       临汾市委讲师团原副团长贾成奎教授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浮山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老促会名誉会长王栋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浮山县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张爱国作工作报告。
       会议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5月5日,浮山县老区建设促进会隆重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工作会议。各乡镇分管老促会工作领导、县直部分会员单位代表、企业会员代表、特邀代表、部分村支部书记及老促会负责人、全体个人会员,共90余人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老促会名誉会长王栋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第一阶段,全体代表认真听取了临汾市委讲师团原副团长贾成奎教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第二阶段,集体观看了县老区建设促建会专题电视汇报片。
       浮山县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张爱国代表县老促会做了工作报告。对近年来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下一步开展调查研究、老区基层组织建设、老区文化建设、帮扶联系等项重点工作任务,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为荣获市、县表彰的17个先进集体、19个先进会员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为3个重点老区重点村分别授予了“革命老区红色文化传承教育基地”、“革命老区传统文化传承保护基地”铜匾;为8位关心支持老区建设的社会知名人士颁发了荣誉证书。
       浮山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老促会名誉会长王栋在讲话中,对老促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向全体代表通报了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成果。对于下一步老促会工作,王副书记明确提出3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老促会自身优势;二要深化思想认识,持续加强老促会自身建设;三要凝聚各方力量,大力支持老促会发挥作用。
       王副书记讲话中强调指出,老促会是我县社会扶贫中一支重要力量,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在“学”字上做文章,在“促”字上下功夫,在“帮”字上出实效。确保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的实施和各项目标的落实,为老区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最后,他号召大家,要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更好地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智力优势,促进老区发展。(供稿:浮山县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高俊忠)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