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联播 >

重访红色遗迹 庆祝党的生日

2023-07-07 06:55 红色山西网
重访红色遗迹  庆祝党的生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沁县老促会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红色遗迹考察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沁县老促会全体党员30余人,由会长张俊芳,副会长宋成录、武效平带领,浩浩荡荡来到了故县镇后河村沁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遗址进行参观考察,平均70岁高龄的老干部、老党员兴致勃勃地参观后河村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的各个展室,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在党旗下宣誓
学习座谈
       随后来到了艳红的党旗下,由秘书长武效平带领30多名老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一个个老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大家给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履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终身践行尊重誓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人老志不衰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老党员的党性意识和俯首甘为孺子牛的高尚情怀!(沁县老促会      崔菊琴 )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